媒体观烟大 首页  >  烟大新闻  >  媒体观烟大  >  正文

齐鲁晚报:烟台设立两处考研报名点
作者:     日期:2014-10-17     来源:齐鲁晚报     阅读:
    10日,考研正式网报第一天。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今年烟台将设立两处考研报名点,方便考生网上报名后现场确认。
    烟台两处报名点分别是烟台市招办和烟台大学,其中烟大只接受报考该校的考生;烟台市招办只接受驻烟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往届考生只接收户籍或工作单位在烟台市(包含各县市区)的考生报名(暂无工作单位的往届及其他社会考生,须到户口所在地报考)。
    办理人事代理部门档案挂靠但户口不在本地的往届考生,须选择户口所在地报考,所有报考烟台大学的考生,网上报名时请选择烟台大学考点,同时请到烟台大学进行信息确认和考试。
    烟台市招办还将在鲁东大学、烟台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海军航空工程学院等高校内设立报名确认点,为在校考生提供信息采集、现场确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