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预告  >  正文

学术报告-烟大-智恩行动——挑战非正常知识产权公益诉讼/挑战非正常商标公益诉讼实战
作者:     日期:2021-07-08     来源:     阅读:

讲座主题:烟大-智恩行动——挑战非正常知识产权公益诉讼/挑战非正常商标公益诉讼实战

主讲人: 姚洪军

工作单位:上海华诚律师事务所

活动时间:2021年7月13日 18:30-20:30

讲座地点:烟台大学法学院305

主办单位:烟台大学法学院

内容摘要:

在知识产权领域,公益与私益是紧密联系的。商标无效请求人虽然是为己利而诉讼,但其后果却使被无效的商标进入公共领域,广大公众随之而受益。

主讲人介绍:

姚洪军,上海华诚律师事务所律师,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中心法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硕士,河海大学工学学士。曾任上海政法学院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