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预告  >  正文

三元名家论坛:供应链配置优化:模型、算法及应用
作者:     日期:2022-05-26     来源:社会科学处     阅读:

讲座主题:供应链配置优化:模型、算法及应用

专家姓名:李海涛

工作单位:美国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

讲座时间:2022年6月2日10:00-11: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号:853-805-826

直播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dw/yQagkvwqqhyl

主办单位: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内容摘要:

围绕供应链主题,主要介绍基本的供应链配置优化问题,包括数学规划模型以及与其他供应链优化问题的关系;展示用于订单制造的资源约束下的供应链配置优化、食品供应链配置优化、以及用于新产品扩散的供应链配置优化等基本问题的延伸。

主讲人介绍:

李海涛,博士,现任美国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物流和运营管理系教授,运输研究所研究员。研究兴趣包括优化建模,仿真,算法设计以及在规划,人力资源优化和供应链中的应用。先后在美国海军人力研究科技所担任统计研究员,惠普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学术文章发表在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Computers and OR, Interfaces,Omega,Military Operations Research等知名学术期刊,曾获得过美国陆军研究所颁发的青年研究者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