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公告 首页  >  公告发布  >  烟大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12-13     来源:教务处     阅读:

各单位: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0〕52号)要求,现进行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省普通本科学校和高等职业学校在编在岗专任教师。现任校级领导、已获国家级或省级教学名师称号者,不在申报范围。

二、遴选数量及推荐名额

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计划评选200名。其中,普通本科高等学校120名、高等职业学校80名。思政课、创新创业等两类教学名师各占一定比例。省教育厅分配给我校推荐名额为3名。

三、推荐及遴选

(一)符合条件的教师,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申报推荐条件及遴选指标体系,填写《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普通本科学校)》并提供支撑材料,一式五份,选择相应类别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学院审核后,填写《2020年山东省高校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学校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按照推荐名额择优确定推荐人选,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并在校内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按照程序报送省教育厅。

四、其他事项

(一)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本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及时组织申报,严格把握申报条件并履行审核推荐程序。

(二)提交材料明细:

1、《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普通本科学校)》纸质版一式五份,电子版一份。

2、支撑材料电子版:支撑材料与纸质材料内容一致,请以“学院+姓名+支撑材料”命名,扫描为PDF文件。

3、《2020年山东省高校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公章)和电子版各一份。

以上材料请于12月17日下班前提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综合楼624A),联系电话:6902102,6902613。

(三)现场教学录像视频及电子材料网络申报等后续工作按照省教育厅要求进行,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

附件:1.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2.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实施方案

3.2020年山东省高校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

4.高校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普通本科院校)

教务处

2020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