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公告 首页  >  公告发布  >  烟大公告  >  正文

关于“尚德机构冒用烟台大学名义举办自学考试”的违规办学通告
作者:     日期:2018-01-15     来源:     阅读:

近日,烟台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接到举报,“尚德机构”假冒烟台大学名义进行“自学考试”非法招生,严重损害了烟台大学的办学声誉。

为此,我们特通告如下:烟台大学未受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委托为尚德机构招收的自学考试学生颁发加盖烟台大学公章的毕业证,也未与尚德机构合作举办该自学考试培训项目。

敬请广大考生、家长通过正规途径了解相关招生信息,谨防上当受骗。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凡假冒烟台大学名义办学的机构和个人,须立即终止非法办学的侵权行为,否则,我校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欢迎社会各界和家长监督、举报!

烟台大学网站:http://www.ytu.edu.cn/

烟台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cjc.ytu.edu.cn

烟台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监督投诉电话: 0535-6902553、0535-6902414

特此通告。

烟台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