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烟大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烟台大学冰球队荣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冰球锦标赛第五名
作者:胡帅     日期:2020-12-09     来源:体育学院     阅读:

12月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战马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冰球锦标赛在北京举行,由体育学院王志洪老师担任教练员、23名学生组成的烟台大学冰球队参加了比赛并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首场与首都体育学院队的对战中,面对拥有10名国家专业冰球运动员的强劲对手,烟大代表队奋勇拼搏,斩获3球。在与上届冠军队安徽新华学院队对战时,队员们无惧艰难,将比赛带入加时赛。在与天津外国语大学队的对战中,队员们斗志不减、越战越勇,成功击败对手,拿下了本次冰球赛的第五名。

在本次大学生冰球锦标赛中,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无惧挑战,展现出烟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敢打敢拼、越战越勇”的体育精神。

 

 

来稿时间:12月9日      审核: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