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烟大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烟大九三学社社员唱响《国家》 礼赞建党百年
作者:王光明     日期:2021-07-01     来源:党委统战部 九三学社烟台大学基层委     阅读:

【本站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民主党派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爱国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烟台大学民主党派中走向深入,近期,烟台大学党委统战部依托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九三学社)开展了“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系列活动,作为该活动的组成部分,九三学社烟台大学基层委组织社员代表在升腾广场、孺子牛石、湖心岛、国旗广场等烟大校园地标位置以快闪形式齐唱《国家》,礼赞建党百年。

九三学社烟台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于2012年,是烟台市成立的第一个九三学社基层委,其前身九三学社烟台大学支社也是烟威地区最早成立的九三学社基层组织之一。近几年,九三学社烟台大学基层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认真履职,先后荣获九三中央、省、市等先进集体表彰奖励二十余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九三学社烟台大学基层委组织社员参加王选基金会捐款,先后向市政协、统战部、九三系统报送民意信息10余条,为疫情防控发挥了积极作用。基于九三学社烟台大学基层委在履职过程中的优异表现,基层委荣获2015年九三中央“全国优秀基层组织”称号,荣获“2012-2013年度省级先进基层组织”称号,2021年获批山东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基地(九三学社)。



来稿时间:7月1日   审核:李育华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