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烟大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计控学院举办第七届智能文化节
作者:徐婧怡     日期:2021-10-27     来源:计控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学习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科普学习兴趣,10月25日,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智能文化节。

作为智能文化节的子活动,首先进行的是三元湖船模竞速赛,赛事分为船模创意赛和船模竞速赛两个环节。在船模创意赛中,创意组船模“南湖红船”重现历史风采、“艨艟巨舰”尽显豪华精致......船模竞速赛分为“直道组”和“弯道组”,比赛现场十分激烈,参赛选手根据浮沉情况和前进方向不断调整船模,让其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参赛船模在水面飞速前进,引起在场学生的阵阵欢呼。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李志新说:“创意比赛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的机会,也为各学院学子的深入交流提供了科创平台,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更多一些。”

据悉,本届智能文化节从10月底一直持续到明年6月初,包含“飞”同凡响折纸飞机大赛、“贪吃蛇”、科技立项动员大会、科技比赛经验交流会等八项子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来稿时间:10月27日   审核:秦月红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