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烟大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法学院与机电学院联合举办中秋联欢晚会
作者:王张翼     日期:2022-09-12     来源:法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新生家国情怀,增进新生感情,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0日晚,烟台大学法学院与机电学院在南校区联合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共话中秋情”为主题的中秋联欢晚会。法学院与机电学院新生、军训教官、导师助理等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晚会在教官们精彩的摔擒格斗展示中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格斗表演传达出浓郁的青春气息,也点燃了学生内心的热情之火。晚会高潮迭起,好戏连连。经典小品《军装》轻触内心,勾起大家对军训生活的无限追忆;动听的节奏口技声入人心,彰显出学生的个性与能力;幽默的相声《我是歌王》引起笑声阵阵,尽显语言文化的魅力。轻松活泼的舞蹈和悦耳动听的歌曲串烧使晚会的气氛达到高潮,收获了全场的掌声。随后的二胡、吉他、小提琴等乐器轮番演奏,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晚会在导师助理们优美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中秋联欢晚会,让学生感受到了中秋浓浓的节日气氛和大学集体生活的温暖,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展现了新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新学期的开始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稿时间:9月12日    审核:张仕祯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