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烟大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机电学院2002级校友向学院捐赠雕塑
作者:刘惠中     日期:2022-09-03     来源:机电学院     阅读:

【本站讯】9月2日上午,烟台大学机电学院200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机021-1班校友们向学院捐赠了“逐梦”雕塑,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恩、眷恋之情。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院长于涛、校友会负责人曲维波、机021-1班校友代表赵吉波出席了捐赠仪式。

雕塑“逐梦”主体外形为一位手持铁环的少年,代表了机电学院莘莘学子儿时对机械制造的向往,这是同学们最初的梦想。少年手中小小的铁环转变为大大的齿轮,代表着机电学院的同学们在母校和学院的辛勤培育下,已逐渐成长为机械、电子等制造领域的高精尖人才,为国家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雕塑“逐梦”寓意着每一位机电学子都应该不忘初心,积极勇敢,逐梦未来。

唐斌代表学院对校友们捐赠雕塑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雕塑“逐梦”是校友们情系母校和学院的美好见证,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倾力支持,期望更多校友能够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与学院共同成长。机021-1班校友代表赵吉波感谢母校和学院的辛勤培养,他回忆了当年在校的求学经历,赞叹母校和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未来将更加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不忘初心、奋发进取,不辜负母校和学院的培育之恩。

来稿时间:9月3日    审核:唐斌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