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烟大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关于举办烟台大学第十六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读书之星”、“书香宿舍”评选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06-07     来源:     阅读: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烟台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烟台大学第十六届读书节之“读书之星"、“书香宿舍"评选活动。读书节系列活动之“读书之星”、“书香宿舍”评选于69日正式启动,并将于69日中午11301230在七餐主干道开展路宣,请通知学院同学前来报名参加。具体参赛事项请及时关注“生科青年”微信公众号,并加入QQ705802545交流咨询。


“读书之星”活动安排

    一、时间安排

路宣时间:69日(周日)中午11:30-12:30

线上答题时间:610日(周一)1230-13:001930-20:00

线下分享时间:612日(周三)晚

二、流程安排

1、路宣当天邀请感兴趣的同学加入QQ(群号:705802545)

2、参赛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线上答题,共40道题目,限时15分钟。根据线上答题情况,取得分前10名进入线下分享环节,610日晚公示前10名同学名单。

3、进入线下分享环节的同学准备想要分享的一本书籍及读后感,有关PPT35张)及演讲稿,要求积极向上,展示时间为4分钟。PPT611日晚2130 前发至生命科学学院学风建设部邮箱skyxuexibu2018@163.com

4612日晚进行成果展示,总成绩前6名的颁发烟台大学读书之星校级证书。

  三、评分细则

本次活动评奖分为线上答题和线下评分两部分,线上答题占40%,线下评分占60%

(一)线上答题(40分)

在规定时间内,在生科青年公众号后台回复“读书之星”进入答题系统答题,共40道题目,限时15分钟,满分40分。

(二)线下评分(60分)

将从以下5个方面评出,总分为60分。

1、主题(10分)

切合主题,积极向上。

2、内容理解(30分)

对书本内容的理解透彻,分享内容精彩。

3、语言表达(10分)

语言流畅、表达自然、声音洪亮。

4PPT制作(5分)

PPT内容与分享内容关联性好,制作精美、条理清晰。 

5、时间控制(5分)

分享时间在4分钟(含)以内,超时1分钟内扣3分,超时1分钟以上扣5


“书香宿舍”评选活动安排

一、时间、流程安排

路宣时间:69日(周日)中午11:30-12:30

读书心得收集时间:610日(周一)晚21:00

书香宿舍照片收集时间:611日(周二)中午12:00

颁奖时间:612日(周三)晚

二、评分细则

1、参赛队伍的读书心得及书香装饰宿舍照片(23张)发至生科院生活权益部skyshenghuobu2018@163.com

2、读书心得与书香装饰两部分均占50分;

3、评审团根据读书心得内容及书香装饰宿舍的成果进行评分;

4、根据参赛产品,评选出前五名,颁发烟台大学书香宿舍校级证书。

 校团委

2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