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烟大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关于举办“舞动新时代”烟台大学第15届校园舞蹈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03-13     来源:     阅读:

脚步轻盈,跳一段青春韶华;神采飞扬,舞一曲溢彩流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 搭建新时代大学生展示风采、拓展素质的平台,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决定举办“舞动新时代烟台大学第15届校园舞蹈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舞动新时代

二、参赛形式与表彰奖励

参赛舞蹈作品需紧扣主题要求与时代脉搏,内容积极健康向上。表现形式可分为独舞、双人舞、三人舞、群舞等。舞蹈种类多样化,可分为古典、芭蕾、民族、民间、现代、爵士、街舞、国标等。

现场评委将结合选手的舞蹈表演、音乐、创意、技巧、服装等5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以及最佳原创奖、最佳人气奖,结合各学院组织参与赛事情况评选最佳组织奖3名。

三、参赛事宜

1、参赛对象:全校非舞蹈专业的在册学生均可参加。

    2、每个学院至少推荐一支参赛队,人员须为本院学生。另外,可以自行组建参赛团队,人员须为我校学生。

3、比赛安排:

初赛:47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舞蹈排练室

复赛:414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舞蹈排练室

决赛: 420日晚6:30,大学生活动中心或青春广场

初赛与复赛由参赛选手进行舞蹈作品展示;决赛在舞蹈作品展示的基础上增设个人“即兴舞蹈表演”环节。

4、比赛报名:

请各学院广泛宣传、积极推荐,42日中午12:00前将《参赛报名表》送交办公楼112

校大学生艺术团也将于326-28日在七餐附近组织现场报名,欢迎全校同学积极关注参与。

另外,学生本人需登录“到梦空间”平台,搜索“校园舞蹈大赛”进行线上报名,时间为314―42日。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陈同学17865570968

校团委

校大学生艺术团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