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烟大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烟台大学第十一届结构设计竞赛
作者:土木学院     日期:2018-04-05     来源:     阅读:

关于举办烟台大学第十一届结构设计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激发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工程分析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的结构设计能力、系统分析问题能力和动手实操能力,强化大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大学生专业知识水平。学科知识掌握及其巩固,增强专业学科学习意识,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大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特举办烟台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一、   组织单位

本次竞赛由土木工程学院主办,土木“未之星”科技创新学会承办,竞赛组委会设置在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土木馆A-310

二、   竞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8421    地点:土木馆二楼大厅

三、   参赛对象及要求

全校各学院在籍全日制本专科生及研究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参赛队队员数量不少于3人,各学院参赛组数量不限。每支参赛队伍须设指导老师1名。

四、   竞赛内容

《承受多荷载工况的大跨度空间结构模型设计与制作》

2018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赛题)

五、参赛要求

本届比赛的各项要求均按2018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赛题的要求执行,请各参赛队仔细阅读2018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赛题。其中模型制作所需的竹材由大赛组委会免费提供一份(足够制作一个模型),如再需要,需按采购价付费购买;粘结胶水、制作工具、加载材料(模拟)由各参赛队自行解决;赛题中“3模型制作要求”中的3.13.23.3均由参赛队自行完成,3.4正式比赛时由组委会提供,3.5中的要求更改为:模型制作不采用现场制作的方式,由参赛队领取材料(材料领取时间另行通知)后回去自行制作,正式比赛时将制作好的模型带到比赛场地即可。

六、   评分规则和奖项

本次比赛总分 100 分,参赛模型得分高者取胜。模型制作完毕后,由工作人员对模型 进行型式审查,具体内容见附件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四个,优秀奖若干,最佳结构分析奖和最佳造型与制作奖各一个,优秀组织奖若干。

七、   报名时间及流程

报名时间截止到41日,参赛队伍须填写结构设计竞赛报名表(附件),纸质版报名表加盖本学院团委公章后送至土木学院团委(学生)办公室(A-310

报名联系方式:

刘腾飞:17865565187,比赛交流QQ群:716177337

附件:烟台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参赛报名表

 

         

 

                                                          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二〇一八年三月

附件:

烟台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参赛报名表

 

 

作品名称

 

 

队长

   

 

 

学院班级

 

 

所学专业

 

 

联系电话

 

 

参赛队

队伍名称

内容

姓名

学院

 

 

 

指导教师

 

 

电话

 

 

 

 

参赛队员

2人)

 

 

电话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