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烟大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在第十六届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获佳绩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20-03-24     来源:校团委     阅读:

近期,团省委、省学联发布了关于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情况的通报,烟台大学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人文学院报送的《中国“足”》作品通过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百姓所穿鞋子的变化,直观形象地展现了伟大祖国发生的历史性飞跃,获“竖屏短视频创意大赛”一等奖、最佳创意奖,周丽娜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作品《一镜一生》由真实历史故事改编,通过讲述革命岁月感人的爱情故事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获“微电影大赛”一等奖、最佳创意奖,《如梦延安》荣获二等奖。在“书画篆刻大赛”中,我校学子荣获绘画组(非专业组)一等奖 7项、二等奖 3项,书法组(非专业组)一等奖18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10项,篆刻组(非专业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赛事共设10个子赛事,全省100多所高校青年学生参与其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学子代表,创作形成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和成果,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在参与活动中学习新思想、传播正能量,不断增强青年学生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