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烟大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烟大学子在2020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何振波 张莉敏     日期:2020-09-03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近日,2019—2020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联合颁奖盛典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2020秋季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指导教师何振波及韦林含、谢依倩应邀参加了颁奖典礼,作品《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在21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短视频类别常规奖项二等奖,其团队指导教师何振波则拿到了“银奖指导教师”的证书。这是此次烟台大学参赛作品获得的最高奖项。

2020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自年初启动,提交作品截至六月中旬。人文学院领导及教师非常关注比赛讯息,通过学院公众号推送等方式动员学生参与比赛,学院共提交作品二百余件,最终荣获银奖1项、优秀奖8项、佳作奖2项、入围奖25项和企业奖2项。

据了解,该团队从生活入手,结合文科专业特点和时下学生最困扰的脱发问题,在众多企业命题中确定了“霸王”洗发水进行创意视频拍摄。在视频内容上,团队克服了疫情期间时间难统一、素材难收集等一系列问题,以线上会议、头脑风暴、隔空同步拍摄等方式,突出重点并进行延伸,用脱发问题将两代人联系起来,通过“霸王”洗发水见证父辈的老去和新一代青年的成长,取名为《陪你度过漫长岁月》。该团队还有另外两件作品获奖:《三毛历险记》获得优秀奖,《“毓”见你》获得企业的毓荐人气奖二等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从学习到实战的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人文学院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将专业学习融入到实践训练中,开拓创新、扩展眼界,在感受广告魅力的同时,为学生提供多种就业可能性。

来稿时间:9月3日 审核:徐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