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常任代表、研究生会主席团座谈
作者:赵建伟(摄影:袁兆军)     日期:2019-12-27     来源:校团委     阅读:

12月25日下午,我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常任代表、研究生会主席团座谈会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伟、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副校长邓昌亮,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张茜代表具体指导部门发言。校学生会主席、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李文谦,校学生会轮值主席、数学学院2017级学生闫新宇,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海洋学院2017级学生王奇奇、光电学院学院2017级学生李悦、法学院2017级学生杨一凡依次发言,就学生会的发展规划、具体工作计划、代表提案工作相关情况及常任代表会议职能等作了汇报。

张伟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常任代表、研究生会主席团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学生会在引领学生、服务学生、维护学生权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张伟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常任代表、研究生会主席团提出五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高远志向。二要服务大局,积极融入学校中心工作,及时向同学传达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部署和发展成就,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三要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听取、收集同学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反馈学校,帮助有效解决。四要从严治会,驰而不息推进改革,持续推进学生会体制机制改革和工作创新,自觉遵守《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五是要加强学习,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带头践行《烟台大学学风倡议》,协调好专业学习和业务学习。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常任代表、研究生会主席团一致表示,将牢记校领导嘱托,不辜负全校学生的期望,当好学校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切实提升服务同学的能力,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稿时间:12月27日 审核:朱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