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共青团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赵建伟(摄影:袁兆军)     日期:2021-07-09     来源:校团委     阅读:

【本站讯】7月8日下午,烟台大学共青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可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学生骨干代表、共青团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团干部代表唐安志、宋潇、解囡、刘运正、蔡新海、张昆、张红霞,学生骨干代表孙颖颖、张钟允等分别结合工作岗位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

毕可志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校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着力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创新性、针对性,用更具“代入感”“时代感”的方式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毕可志强调,全校团员青年要矢志实现民族复兴梦,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肩负起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全校各级团干部要自觉提升政治能力,引领青年、服务青年,肩负起新时代团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始终聚焦主责主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肩负起新时代团组织的职责和使命。

下一阶段,学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将组织开展主题宣讲、“青年大学习”行动、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融媒体宣传等务实有效、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形成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来稿时间:7月9日      审核:朱兴      责任编辑: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