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1-08-01     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

【本站讯】8月1日下午,党委书记张殿臣主持召开烟台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段培永、孙祥斌、宋中民、郝曙光、王强、李合亮、毕可志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山东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烟台市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和要求,深入学习了刘家义、李干杰同志有关批示和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认真按照上级部署和学校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慎终如始抓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恢复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听取与会单位近期工作汇报,讨论并确定了师生信息摸排、校门管控、公共区域消杀等有关措施,要求责任单位根据会议精神抓紧完善工作方案,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足功夫。广大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旅游、探亲访友等,保持常通风、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来抓,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分工负责,协作配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局面,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稿时间:8月1日   审核:孙云茂   责任编辑:亓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