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
作者:赵干(摄影:孔洁)     日期:2022-06-16     来源: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阅读:

【本站讯】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根据省纪委监委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6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与处级干部在弘毅厅集中观看《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1》等两部廉政教育专题片。

专题片回顾总结了2021年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与工作成效,同时选取了部分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落实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开展廉政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一项基础性工作,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方针方略的重要一环,也是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具体举措。通过廉政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灵魂触动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的沉痛教训,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引以为戒、自我警醒,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稿时间:6月16日     审核:曹振斌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