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来访
作者:崔子雄(摄影:袁兆军)     日期:2022-06-22     来源:合作发展处(服务烟台办公室)     阅读:

【本站讯】6月21日下午,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总工程师张晓彤一行来校访问并参加座谈。副校长李合亮、合作发展处(服务烟台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等有关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开展多层次深入合作,助力学校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张晓彤介绍了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的发展情况,表示烟台大学办学起点高、专业设置全、科研实力强,在社会上有着良好的声誉,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工业互联网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各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共同谱写科教融合、校所合作新篇章。

座谈会前,张晓彤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展馆。

来稿时间:6月22日    审核:孙旭涛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