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暑期工程项目进展
作者:冯建(摄影:袁兆军)     日期:2022-08-02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     阅读:

【本站讯】8月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段培永,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带队检查烟台大学暑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段培永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南校区宿舍楼维修改造、南校区北门路基维修、北校区体育场升级改造、第一餐厅改造等工程项目现场,详细询问各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检查指导工程项目管理工作,对施工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段培永指出,暑期维修改造项目是保障提升广大师生学习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项目按时高质量完工。他强调,要严把工程质量,严格施工材料选购,严格遵守施工工序要求,切实把民生工程做成精品工程;要密切协作配合,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同项目进展,紧扣时间节点,积极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要坚持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施工安全和人员健康。

来稿时间:8月2日     审核:孙云茂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