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大学党委副书记侯勇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党委宣传部(摄影:袁兆军)     日期:2022-08-05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本站讯】8月4日,湖北大学党委副书记侯勇一行4人来校访问。烟台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建国,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郭建国代表烟台大学对侯勇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郭建国表示,烟台大学与湖北大学作为省属地方综合高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高度契合,有许多可供相互借鉴之处,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携手共进,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侯勇介绍了湖北大学有关情况,对烟台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大学生就业创业等领域展开更加广泛的合作。

会前,侯勇一行参观了校史展馆,并观看了学校发展专题片。


来稿时间:8月5日     审核:亓健生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