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张殿臣赴威海调研校地合作事宜并看望“四进”工作组学校挂职干部
作者:陈俊羲     日期:2022-08-15     来源:党委组织部、合作发展处     阅读:

【本站讯】为进一步拓展服务半径,推动校地融合发展,精准对接企业和社会服务需求,8月11日,党委书记张殿臣,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泽光一行赴威海调研部分企业、洽谈校地校企合作事宜,看望省派“四进”工作组学校挂职干部。威海市文登区区委书记乔新跃、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新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佳俊、南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丛磊、省派四进工作组队长王宗国等负责同志先后陪同调研。文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局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张殿臣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天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汽(威海)商用车有限公司、山东亘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家产镇西洋参交易中心、威登西洋参、电子信息产业园、吉林大学威海仿生研究院,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威海市文登区汽车机电、化工新材料、电子信息等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中张殿臣向地方和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典型做法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将聚焦区域经济发展需求,通过科技服务地方、专业对接地方、智库引领地方、人才支撑地方,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科技优势,加强精准对接,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文登区和南海新区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目前正在全面推进产业升级、迭代和振兴,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实现校地共赢发展。

张殿臣一行看望慰问了省派“四进”工作组学校挂职人员。在工作组驻地,张殿臣听取了学校挂职干部参加“四进”工作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同工作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孙云茂,合作发展处处长孙旭涛,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主任张仁旭,学校“四进”工作组挂职干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正处级干部张明熙参加调研活动。

来稿时间:8月15日     审核:孙旭涛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