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举办“哲学社会科学管理与创新”论坛
作者:社科处     日期:2022-09-26     来源:社科处     阅读:

【本站讯】9月23日,烟台大学举办“哲学社会科学管理与创新”论坛,来自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等省内高校的社科(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受邀参加论坛交流经验做法,烟台大学相关文科学院负责人、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参加。

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素玲在论坛致辞中简要介绍了烟台大学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基本情况,表示社会科学处将尽全力做好科研服务工作,为学校下一步发展目标贡献力量,衷心希望大家能在本次论坛上通过充分交流,收获成果经验、智慧结晶和工作思路,更能借助论坛交流心得、畅谈体会、互通有无。

山东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高景海、济南大学社科处处长张守凤、山东理工大学社科处处长邢同卫、山东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马恩涛、鲁东大学社科处处长程国山、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左杨、滨州医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陈从显等就国家社科项目管理、成果培育、团队建设等内容交流了各自先进的经验与做法。


来稿时间:9月26日     审核:李国栋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