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与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殿臣一行访问北京大学
作者:陈俊羲     日期:2023-03-16     来源: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新闻中心     阅读:

【本站讯】3月14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殿臣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校长龚旗煌,副校长、秘书长孙庆伟,副校长、深圳研究生院院长张锦等会见郑德雁、张殿臣一行。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深入交流。

龚旗煌对郑德雁、张殿臣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北京大学和烟台市历史渊源深厚,近年来在多个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北大将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推动校地合作结出更多硕果,助力烟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谈中,郑德雁感谢北京大学长期以来对烟台市发展的支持,介绍了有关合作事项的进展情况,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在教育教学、医疗健康、考古、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打造校地合作典范。张殿臣介绍了烟台大学近年来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的成果,对北京大学的长期持续支持表达衷心感谢。双方就完善《山东省人民政府、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进一步支援烟台大学协议书》,召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支援烟台大学建设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在京期间,张殿臣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在京校友,感谢他们对母校的关心支持,欢迎他们常回来看看,并勉励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稿时间:3月16日    审核:孙旭涛、亓健生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