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2名教师入选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
作者:李隽     日期:2023-05-26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本站讯】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公布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入选人员及优秀理论成果名单的通知》,经过前期学校推荐、专家评选、人员公示,全省共评选出100名社科理论人才,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毅、法学院张玉东入选。全省共评选出理论文章类、专著类、调研报告类、在研项目类优秀理论成果20项,王毅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与实践向度研究》入选在研项目类理论成果。

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是培养造就优秀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的战略性工程,自1999年实施,每两年对工程入选人员进行调整补充。“工程”自实施以来,在培养社科理论人才、加强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推动理论精品创作生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稿时间:5月26日 审核:于秀国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