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刘金虎     日期:2021-07-23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同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烟台大学统一战线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不同形式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进力量。

7月16日,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在民主党派活动基地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新老盟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基层委副主委、第二支部主委王莹主持。

会上,新老盟员通过介绍教学、科研、育人、管理等工作的情况,加深了相互了解,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三位老盟员交流了体会和感受。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授、民盟烟台市委员会原副主委陈龙玄谈道,再次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仍旧十分激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当之无愧的坚强领导核心,将继续坚定地同中国共产党一起砥砺前行。学报编辑部、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原主委叶峻表示,他多年以来研究的内容是环境与社会、经济协调发展,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生态环境与经济的协调发展,让他感到十分激动,一定会继续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副教授、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原组织委员张树粹说道,虽然已经退休了,但是我仍要积极参政议政,为国家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能够实现。

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主委张明熙传达了学校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作为民盟盟员,要从自身做起,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发挥自身专业特长,铭记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来稿时间:7月23日      审核:李育华      责任编辑: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