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烟大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党员积分量化管理工作部署会
作者:纪全菊     日期:2022-06-29     来源:机电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

【本站讯】为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下午,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党员积分量化管理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金玲、副处级组织员勇玲娥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勇玲娥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以讲授介绍、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内容主要包括目前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问题原因分析、具体工作要求、提升支部工作质效等,对提高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认识、增强党建工作热情、提升自身素质能力等方面均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会上,勇玲娥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组织重温入党誓词等“七一”前夕的重要工作做出提醒,并对学生党员积分量化管理的总体要求、具体标准、方法步骤、结果运用、组织领导部署安排,要求按照学校工作安排,认真贯彻执行,确保工作实效显著。郭金玲表示,各支部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挖掘并报道典型经验和先进事迹,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报送学院党总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浓厚氛围。


来稿时间:6月29日          审核:唐斌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