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技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获22项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作者:     日期:2020-12-14     来源:     阅读:

12月8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获奖名单,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获22项奖励,其中一等奖3项。

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是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评选,每年评定一次。在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的基础上,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产生。科研成果是科研创新实力和能力的体现,是实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前提基础,我校高度重视科研成果产出,对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进行重点培养、跟踪培育、专题培训,提高报奖项目的质量和中标率,取得了明显成效。

(我校获得一等奖的名单如下)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完成人

获奖等级

1

二阶非线性问题数值方法的构造,分析及其实现

毕春加,陈传军

一等奖

2

微分方程中的数学问题应用研究

张新光

一等奖

3

新型抗肿瘤靶向给药系统研究

陈大全,赵烽,刘万卉

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