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技动态  >  正文

烟台市科学技术信息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六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日期:2021-06-09     来源:科研处     阅读:

6月9日,烟台市科学技术信息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六次会议在我校育秀大楼316召开。会议由烟台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烟台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负责人辛献杰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管理严格规范社会组织行为的通知》,审议修订《烟台市科学技术信息学会章程》《烟台市科学技术信息学会科技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审议“烟台市科学技术信息学会科学技术奖”章程。此外,会议还审议增补更换学会理事,我校陈义保教授选举为理事长,王绪敏教授选举为副秘书长,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山东省蚕业研究所、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二所、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选举为副理事长。

烟台市科学技术信息学会成立于2006年12月,是全市科技信息工作者及有关单位自愿结合、依法注册成立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是推动烟台市科技信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烟台市科学技术信息学会主要开展科技信息服务、学术研究交流,促进科技知识的普及和情报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促进科技情报信息事业面向社会、面向经济、面向科技的繁荣与发展。

90481a427384b943b31ee5e124f0e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