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技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成功认定
作者:王莹洁     日期:2022-05-25     来源: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阅读: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发布了《2021年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拟认定名单公示》的通知,烟台大学与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共建的“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通过了综合评价和信用核查,成功认定。

“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立足数字化时代,研究区块链技术,致力于构筑“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融合发展体系,是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高端海洋工程装备智能技术”省级协同创新中心、“数据科学与智能技术”“十三五”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的基础上,又一牵头的重要省级平台。

“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的成功认定将为烟台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机械工程等学科的快速发展、相关高层次人才引进以及区块链安全加密技术、区块链智能合约漏洞检测技术、区块链安全平台开发技术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来稿时间:5月25日  审核:段昕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