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技动态  >  正文

2022中日韩工程技术大会“物联智能服务分会”成功举办
作者:王莹洁     日期:2022-05-30     来源: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阅读:

5月26日,2022年中日韩工程技术大会“物联智能服务分会暨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三期‘群荟’学术沙龙活动”通过线上形式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科学技术协会、烟台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承办。会议聚焦物联智能服务领域邀请国内著名专家进行了最新研究成果、创新思想和科学方法的分享,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位专家学者参会。

会议由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莹洁主持,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烟台大学新华三数字创新学院院长童向荣致辞。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恩红教授、西北工业大学郭斌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王尚广教授和中科院计算所许倩倩副研究员4位国内物联智能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作特邀报告,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刘惊雷、刘兆伟、郑强和牟春晓分别主持报告。特邀报告专家介绍了物联智能服务领域最新研究成果,为新时代物联智能的快速、持续、深入发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国内物联智能服务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有效推动了国内物联智能服务及相关学科领域的科学研究向更高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