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公告 首页  >  公告发布  >  烟大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校园卡空中圈存充值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07-09     来源:     阅读:

各位老师、同学:

经调试,我校校园卡通过农业银行手机客户端进行空中圈存充值的各项工作已于日前完成,现校园卡用户可以使用该通道进行空中圈存充值,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 打开农业银行手机客户端。

2、 生活缴费 --- > 教育培训栏目 --- > 校园卡--- > 烟台大学。

3、 输入校园卡号,按步骤输入金额、充值。

4、 在餐厅任意窗口POS刷卡领取空中圈存充值款(较消费慢一点,等待2秒,如排队较多,请在各食堂专门的补助机领取)。

开通该业务后,原圈存机充值和柜台人工充值等通道仍继续面向师生服务。

以上操作,如有问题请致电6902470,或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大厅咨询办理。

校园卡管理中心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