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公告 首页  >  公告发布  >  烟大公告  >  正文

关于大型仪器共享平台使用有关问题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8-11-29     来源:     阅读:

各单位:

学校研究决定,将符合要求的大型仪器设备筛选纳入“烟台大学大型仪器共享系统”共享使用。该系统已于日前优化搭建完成,现就系统使用有关事项通知说明如下:

一、“烟台大学大型仪器共享系统”是集信息发布、维护、查询、预约使用、仪器运行数据统计分析等功能为一体的平台。网址为http://202.194.116.14/dxyq/devicesList.aspx。目前可以从以下三个界面进入系统。

1.在学校主网站左下方依次点击“数字校园→大型仪器共享系统”进入

2.在学校主网站上方依次点击“学校概况→组织机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烟台大学大型仪器共享系统”进入

3.在学校主网站上方依次点击“学校概况→组织机构→社会科学处、科技处→烟台大学大型仪器共享系统”进入

二、学校近日组织“烟台大学大型仪器共享系统”操作使用培训说明会。该操作使用说明书已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链接,需要的教师请登录下载学习。下载路径为:学校主网站上方依次点击“学校概况→组织机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下载专区→实验室管理→烟台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说明书。

三、学校已于2018年11月22日在办公系统发布《关于大型仪器共享平台使用有关问题的通知》,请各单位通过有效方式将相关信息传达周知每位教师。

四、因系统尚处于试运转阶段,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有关问题请及时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周积壮老师联系协调解决。联系电话:6908350。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