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华 首页  >  烟大人物  >  学子风华  >  正文

严格要求自己 热情服务他人——记生命科学学院优秀个人柴朋朋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6-08-25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柴朋朋,烟台大学生命科学学院12级生物技术专业1班学生,入校以来,一直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热情,乐于奉献,自觉加强自身党性修养,2015年6月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大学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刻苦,不断提高实验动手能力,连续三年取得了专业综合测评前三名的优异成绩。不断致身于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曾参加了阳光爱心社的“阳光守望工程”,义务辅导本校九餐一名职工的孩子学习;多次参加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义务劳动活动。2014年和2015年暑期,先后报名参加了由烟台团市委组织的暑期挂职实习社会实践和烟台市福山高新区管委会的实习,均被分配到党政办办公室担任主任助理一职,主要负责文件的传阅、会议资料的整理、下社区监督、办公室电话的接听及传达等,工作认真,期间密切党群关系,工作受到单位领导及社区群众的赞成。积极参加学校学生工作,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努力践行为同学们服务的义务。先后担任了学院学生会自律部干事、自律部部长、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主席,多次代表全校学生会参加校内会议,及时向学校反馈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上的问题,把学校动态及与学生密切相关的信息传达给学生,起到学校与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所在班级担任副班长,积极服务同学,密切关心同学动态,热心帮助同学,与班委共同策划组织了多次班级活动,班级工作被评为烟台大学“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并荣获2014年度省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38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