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华 首页  >  烟大人物  >  学子风华  >  正文

烟台大学十大优秀学生 化学化工学院张明霞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7-09-21     来源:     阅读:

格言:这世间最可依赖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所有的努力都是个人奋斗所需。

张明霞是化学化工学院2014级研究生,入学后发表科研论文11篇,其中6篇发表在国外SCI收录期刊,1篇国内核心期刊,2篇非核刊和2篇会议论文,另有1篇被国际SCI收录期刊接受发表,曾主持科技创新基金项目三项并已顺利结题。她曾荣获“2015-2016学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自我约束与努力是张明霞的一种习惯,她在研一学年荣获“碳四优胜奖学金”;研二学年荣获“一等学业奖学金”。在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后,张明霞却感慨自己的研究生生活还是不够努力。努力是她深入骨髓的一种自然习惯,而“不断努力”却是她的一种学习方式和自我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