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华 首页  >  烟大人物  >  学子风华  >  正文

烟台大学十大优秀学生 生命科学学院周彤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7-09-21     来源:     阅读:

格言:奋斗,不只是为了成功,而是为了拓展生命的空间,去体验人生更大的价值。

自入学以来,周彤始终把科研放在第一位,在大一上学期便进入植物发育与分子育种实验室,参与了玉米CRISPER-CAS9等相关科研工作。大二学年,周彤在老师的指导下成功申请属于自己的开放实验室,进行海洋细菌抗霉菌海洋活性生物的分离纯化的探索研究。在台湾宜兰大学交流期间,周彤积极进入实验室参与了《应用芽孢杆菌代谢物与猪痴痢》的课题研究及论文撰写。周彤在学习和学术研究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努力把自己发展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曾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和学习进步奖学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