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华 首页  >  烟大人物  >  学子风华  >  正文

烟台大学十大优秀学生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冯遵美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7-09-19     来源:     阅读:

格言:跑起来的风声更悦耳,杂音更轻薄,我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冯遵美深知自己的职责,无论是班级工作还是学生会工作她都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积极上进,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作为团支书,她尽职尽责;对于学生会的工作,她从未有一丝耽搁,参与学院毕业生晚会准备工作和学校首届主持人大赛等活动,获得良好反响。生活中,冯遵美是一个善于发现、力行创新的人,她清楚地知道只有把自己打造成为具有创新思想的新一代大学生,才能在今后竞争日趋激烈的社会中立于不败之地。她抓住时机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将创新和务实结合,先后获得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创青春”挑战杯三等奖并两次参与科技基金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