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华 首页  >  烟大人物  >  学子风华  >  正文

烟台大学十大优秀学生 经济管理学院卢璇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7-09-18     来源:     阅读:

格言: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请你相信,你的坚持终将得到回报。

在卢璇眼中,“坚持”二字不只是说说而已,而是自己用行动去展现。通过坚持,卢璇获得2017年度“烟台大学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及两届校园舞蹈大赛一等奖。她组织了千人假面舞会、女生节系列活动,受到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生活中的卢璇喜欢挑战自我,她积极投身于各类营销大赛、暑期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活动,参加的“鬼城”调研项目获经管学院2015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奖;个人被评为2016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卢璇始终以“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志愿服务,激情奉献,严于律己”的理念严格要求自己。不管在何处,她都尽力释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