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华 首页  >  烟大人物  >  学子风华  >  正文

烟台大学十大优秀学生 药学院李诗阳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7-09-18     来源:     阅读:

格言: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任何事情都要尽力做到最好。

李诗阳,药143班班长,曾任药学院学生会主席。在他的带领下,药143班的高等数学、分析化学等专业课通过率达100%,并先后获得了班级舞蹈大赛一等奖、班级风采展一等奖、班歌大赛一等奖、2015年度烟台大学先进班集体等多项荣誉。在做好班级工作的同时,李诗阳不忘作为一名学生的本分,扎扎实实学习,大一学年专业成绩、综合测评成绩均为年级第一。平日里,除了为同学们传达院系信息之外,李诗阳还辅助班主任对整个班级未来的发展做规划,制定长期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是班主任的得力助手。通过努力,李诗阳多次获得烟台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