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华 首页  >  烟大人物  >  学子风华  >  正文

烟台大学十大优秀学生 法学院毕雪桐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7-09-14     来源:烟台大学校报     阅读:

格言:多数人在半路上失败,怕累怕难而不敢向前,这时候要逼自己一把,坚持下来才有收获。

作为法学院第32届学生会主席,毕雪桐连续两年学习成绩位居专业第一,多门专业课成绩为专业最高分。生活中的毕雪桐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小姑娘。今年5月,她以国际义工的身份前往马来西亚难民学校参与志愿服务,教孩子们学英语,分享中华文化,传播中华之美,在传递爱的同时促进了国与国之间文化的交流。凭借在校期间的突出表现,毕雪桐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并获得山东省政府奖学金、教育部全国“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山东赛区二等奖、烟台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她深知要成为一名卓越的法律人,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她知道实现梦想的开始便是珍惜每一刻,每天进步一点,每秒都有变得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