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华 首页  >  烟大人物  >  学子风华  >  正文

烟台大学十大优秀学生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余亚欧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7-09-14     来源:烟台大学校报     阅读:

格言:静水流深,看似安静实则生命磅礴,人生亦然。要坚定自己的信仰,向着期许一直走下去。

在余亚欧的学习生活中,辩论占有十分重要的位置。她热衷于参加辩论赛和“模拟联合国大会”等各类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在校辩论赛和烟台市“港城之辩”邀请赛中获得冠军。在赴台湾交流学习期间,余亚欧获台湾“序曦杯”11名校联合辩论邀请赛冠军及“最佳辩士”荣誉称号。辩论带给余亚欧的并不仅是荣誉,每一次全力以赴都会内化为思维的深度。余亚欧将辩论得来的收获融入到学习当中,入学以来学习成绩始终名列专业前茅,获得国家奖学金。学生工作也少不了余亚欧的身影,她作为院学生会主席与校辩论队队长也尤为出色,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并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