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华 首页  >  烟大人物  >  学子风华  >  正文

烟台大学十大优秀学生 建筑学院梁栋楠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7-09-15     来源:烟台大学校报     阅读:

格言:每个人都不一样,不要事事都与他人比,要善于发现自己的特长并坚持下去。

梁栋楠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以及国家级文体活动。在校级比赛中获奖9次、社会征集类比赛中获奖2次、省级国家级比赛中获奖8次。在建筑领域,梁栋楠获2016年第二届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优秀奖、2016年台北设计奖公共空间设计类最佳人气奖、第五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艺术大赛三等奖和2014年全国高等学校建筑设计教案与教学成果评选优秀作业。在视觉传达领域,梁栋楠也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获得山东省第六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铜奖和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分赛区优秀奖。梁栋楠用实力展现着自己的优秀,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获评烟台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省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