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烟大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三届“青春中国”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我校获佳绩
作者:孙金辉     日期:2021-04-23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本站讯】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统筹指导,山东教育电视台、聊城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三届“青春中国”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聊城大学落下帷幕,烟台大学人文学院在此次微电影大赛中荣获佳绩。

据悉,此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山东省内93所高校的作品1463部,获奖作品106部,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29人。其中,人文学院任小宇同学作品《京剧与燕戏社》荣获优秀短视频奖,陈谨涵同学作品《选择》荣获剧情类微电影优秀奖,高泽宇同学作品《在烟台穿越时空》获最佳短视频入围奖,辅导员孙金辉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大赛聚焦乡村振兴时代命题,用微电影来展示家乡的深刻变革,用“小镜头”展现“大视野”,不断凝聚青年大学生力量,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将大赛成果转化为服务乡村振兴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实践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稿时间:4月23日 审核:刘知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