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烟大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建筑学院首届汽车造型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万军     日期:2021-12-17     来源:建筑学院     阅读:

【本站讯】12月16日,首届山东宝雅·烟台大学建筑学院汽车造型创意设计大赛在建筑学院圆满落幕,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于秀国,山东宝雅•一汽吉林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向银出席大赛颁奖典礼并致辞,宝雅•一汽吉林研究院、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建筑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以“Young时代 梦想车”为主题,聚焦“简洁、轻奢、科技”的设计理念,旨在促进艺术设计与生活场景深度融合,提升艺术设计成果转化率,推动学院与企业高质量发展。大赛自2021年6月份启动以来,收到百余件参赛作品,共评选出优秀奖3名、参与奖10名、校企合作奖4名,现场五位参赛团队代表分别讲述了参赛作品的设计理念,作品充满了十足的科技感。

典礼现场,于秀国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双方在多领域加深合作,并将积极发挥学校学科和人才优势,加快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为烟台市建设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研究高地、加快建成新能源汽车强市贡献力量。

据悉,学校与山东宝雅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交流深入,围绕项目合作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全面务实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6月,建筑学院与山东宝雅汽车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了双方合作领域。此次山东宝雅·一汽吉林汽车造型创意设计大赛是双方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有关内容,依托宝雅新能源汽车产业平台,深化交流合作的又一务实举措,不仅为师生提供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也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注入动力。


来稿时间:12月17日   审核:隋杰礼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