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烟大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烟台大学举办2022年元旦晚会
作者:孔田田(摄影 袁兆军)     日期:2021-12-31     来源:校工会     阅读:

本站讯 欢声笑语,辞旧迎新。12月30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烟台大学2022年元旦晚会在弘毅厅举行。学校领导以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广大师生代表共同观看晚会。本次晚会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音乐舞蹈学院主办。

晚会在博士教师演唱的原创歌曲《逐梦的人》中拉开帷幕,歌曲唱出了中青年博士为科研拼搏、为梦想奋进的斗志和勇气,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快板表演《烟大颂》回顾了我校三十七载艰辛创业史,彰显了一代又一代烟大人勠力同心、克服万难的责任担当,引发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诗歌朗诵《盛世中国》大气磅礴,礼赞时代祝福祖国,诠释着烟大人薪火承继,在接续奋斗中书写新辉煌的时代豪情。啦啦操《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动作和极具张力的表演,展现出大学生活力四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彰显出青年大学生浓郁的爱国热情。古筝演奏《战台风》,声随弦起,琵琶声脆,催人奋进。舞蹈《醉春风》优雅曼妙、轻盈柔美,极具艺术感染力……

晚会内容涵盖舞蹈、歌曲、朗诵、快板、器乐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场内欢呼声、掌声交相呼应。烟台大学官方微博、官方抖音、官方视频号等网络直播平台实时直播,近2万人在线观看了此次活动。整场晚会高唱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深情礼赞建党百年,激励广大师生胸怀赤子之心、坚守报国之志,珍惜韶华、不负时代,务实进取、砥砺奋斗。


来稿时间:12月31日   审核:何世新   责任编辑:孔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