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烟大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烟大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健康校园大赛(山东赛区)一等奖
作者:乔文峰     日期:2022-08-22     来源:体育学院     阅读:

【本站讯】近日,“中国大学生健康校园大赛暨AI体能赛(山东赛区)”落幕,烟台大学以全省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中国大学生健康校园大赛暨AI体能赛健康校园(山东赛区)一等奖,体育学院乔文峰老师获得“抗疫健康校园大使”称号。

中国大学生健康校园大赛暨AI体能赛(山东赛区)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阿里体育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承办的体育赛事。健康校园大赛分为共设全国赛区及山东、云南、陕西等独立赛区,全国有351所高校参与比赛,报名人数为458406人,累计运动13939202人次。其中烟台大学报名人数为13576人,累计运动485086人次,比赛要求学生每天通过在线健身打卡形式完成规定动作,根据各学校学生参与度以及完成动作质量进行综合评比。烟台大学有11389名同学获得完赛证书。

8月6日,烟台大学受邀参加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阿里体育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健康校园大赛暨AI体能赛年度盛典。在活动论坛环节,与会人员围绕“AI人工智能技术如何赋能校园体育”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申震,阿里体育董事长、总经理穆旸等对烟台大学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获奖是学校推进体教融合、加强健康校园建设和体育教学数字化改革探索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进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使体育在学校育人方面的综合功能和价值得到更大释放,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来稿时间:8月22日     审核:杨开春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