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烟大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烟大学子斩获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特等奖
作者:刘浩     日期:2023-10-3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

【本站讯】10月28日-29日,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黑龙江大学举行,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振杰老师指导的由张鹏昊、马德正、李菲组成的烟台大学代表队斩获特等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之一,赛事侧重于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初创企业运营管理能力,是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的重要实践活动和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及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平台。

本届大赛吸引了1498所高校、30万余名师生参与,烟台大学代表队经过校赛、省赛、半决赛的层层拼搏进入全国总决赛,与来自25个省份的218支团队进行激烈争夺,最终斩获全国特等奖。


来稿时间:10月30日      审核:张广毅      责任编辑: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