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胜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捐赠150万元支持烟大教育事业发展
作者:孙艳(摄影:袁兆军)     日期:2021-02-06     来源:新闻中心     阅读:

【本站讯】2月6日上午,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烟台大学、烟台胜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举行,胜地公司捐赠150万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烟台胜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军,深圳角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温雷,烟台声嘉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烟台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张小东,烟台大学校长郭善利出席仪式。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于秀国主持。

仪式上,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邹淑珍介绍了捐赠联系情况。烟台胜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军、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育华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捐赠协议,李育华代表学校接受胜地公司捐赠支票,郭善利向董军颁发捐赠证书。

董军介绍了烟台胜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回馈社会,十分关注烟台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祝愿烟台大学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郭善利代表学校对胜地公司的关心支持和无私捐赠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尤其是“十三五”期间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郭善利希望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交流水平,推进企业和学校事业共同发展。

据悉,烟台胜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汽车制动盘生产企业,公司持有30余项国家专利,拥有5000多种产品型号,年产销量近5000万套,获评中国铸造行业单项冠军企业、中国铸造行业综合百强企业。公司不仅产品过硬,还十分注重环保,建立绿色制造体系,入选第二批绿色制造名单,被工信部授予“绿色工厂”称号,连续10年获开发区履行社会责任先进企业一等奖,在汽车零部件制造和履行社会责任方面都走在前列。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党委宣传部、服务地方办公室、财务处、音乐舞蹈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捐赠签约仪式。



来稿时间:2月6日      审核:亓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