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烟大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
作者:冯建     日期:2021-02-04     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

2月3日上午,农历小年来临之际,烟台大学副校长王强带领学校办公室、校工会、人事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寒假期间仍坚守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

王强走访了保卫处110指挥中心、教职工活动中心、后勤管理处能源管理服务中心、校园绿化卫生服务中心、修建服务中心、第二餐厅、社区服务中心、家属区物业服务中心、校医院、外事服务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运行保障情况,与一线教职员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寒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向他们及家人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他勉励大家树牢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全力履行岗位职责,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学校的关心慰问让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学校寒假期间相关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稿时间:2月4日     审核:孙云茂